[柱斑][现代AU]和平年代 03

有点小肉渣。

我这几天一直打不开LFT,现在翻土啬用国内ip才能打开也是清奇233


03

宇智波斑喘着粗气,面红耳赤,对着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千手柱间瞪大眼,压抑着声音说:“我见不得你哭,看你这样子我难受。”

他知道柱间从小到大哭鼻子也不是因为他心里软弱或者发神经,就是太由着自己的性情、也不管旁人怎么看他的,一动感情就流泪了。平时总是一副傻呵呵的样子,一直被弟弟压着连身为兄长的威严都没有;斑和他两人谈恋爱的时候也是,去城里看个电影就能在电影院里面哭个稀里哗啦被人侧目……

斑曾经觉得柱间这样子很可爱,然而痛定思痛分手之后这么多年,再看到的时候却心里毛毛的,烦躁不安。

话说回来,这一路把柱间这么大个子的壮汉拖过来可真是费力啊!斑放下手中的笔记本电脑,扯了扯箍得有些紧的领带,让自己喘口气。现在不比当初年少轻狂,人老了,每天坐办公室那么久,虽然每个星期都有固定的健身训练,然而熬夜写论文做数据分析什么的还是很伤身的。

这么想想柱间也是吧,三十大好几了,也该退役了吧?道场那边应该已经交给那个讨人厌的扉间了,自己的弟子应该都已经出师不用每天带着了吧?所以才这么有空送村里小孩来首都上学……

这一瞬间斑想了很多,还没回过神来的时候,被身后一个熊抱给弄得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柱间你?!”斑极度讨厌别人站在自己背后,特别是嘘嘘的时候,到现在也是要等厕所里人都走了才会从隔间里出来,讲课的时候坚决不会背过去板书只会放幻灯片面朝学生,办公室的椅子是靠墙的,能自己开车或者坐计程车的绝不搭公共交通工具——如果必须要的话,那就得坐最后一排或者背后不会有人的那种座位……

斑知道自己这个怪癖很丢人,从小到大也只有柱间一个人有机会在他身后站着,后来变成抱着,再后来……再后来就变成可以……

他现在就想起来了柱间从自己背后进入的那几次——柱间也是一边这样抱着他,力气大得不行自己都没法反抗,他咬着柱间的手臂,心不甘情不愿,但是身体本能地激烈地就迎合着那个男人……

等一下!为什么自己要胡思乱想这种画面!宇智波斑现在庆幸自己是背对着柱间,因为这样他那张羞红了的老脸就不会被看得一清二楚。

“斑,你耳朵好红啊。十年不见也不用这么害羞吧,咱又不是没做过……”

“混蛋!老流氓!我跟你都分手了,你想都别想——”说着,他愤然挣脱了柱间的怀抱,背紧紧贴在了办公室的墙上。

“什么时候的事?”

“哈?我不是十年前回村那次就跟你分手了吗?”

“不,斑,那次我话还没说完你转身就走了,啥都没说哩……”

“那,那你怎么不跟我联系?!”

“你不是把联系方式都换了吗……我又找不到你。那时候网络又不发达,你现在也很少用SNS吧……”说着柱间好像又消沉起来。

此刻的斑比他还消沉——什么?!十年来自己居然都没有分手成功吗?!柱间就这样等了自己十年吗?!他不是……对了!他不是跟那个漩涡家的水户有婚约吗?

斑下意识地就冲过去,抓住柱间的左手腕把他的手举到自己眼前…… 

TBC

========================

斑斑,UCCU……→_→

评论(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