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鸣佐][ABO]为你而生 01 花都

科幻废土paro,大概是辐射4那种感觉的。

各个村子是隔绝的地下的避难所。

CP是鸣佐,鸣A佐O。这里ABO的设定私设很多,以后展开了我再贴出具体设定。

信息素=查克拉。没有忍术和超能力。

预计会很长,因为我脑洞很大光设定就码了几千字(老毛病),希望我能肝完。中间要向原作致敬会狗血又天雷,最后还是会HE的……嗯→_→(迷之自信。


01 花都


“对你来说还是太早了吗?”一位白发中年大叔望着身边捂住鼻子皱紧眉头好像快要吐出来的少年,用带着酒气的声音问道。

“不……我没事。这是修行,我要坚持到底!”金色头发的少年艰难地回答他的师父,然而身体似乎并不这么认为。

这里是所谓的花都。名字很美好,繁花似锦的都市,然而里面生长的都是些以腐臭来吸引同类的霸王花——正经的蜜蜂蝴蝶都不会过来看一眼的。但是在这个地表世界已经被数次核爆毁灭过的地球而言,这样腐烂的都市却比任何其他已经荒无人烟或者成为尸鬼之城的地方更加生机盎然。

“不愧是好色仙人……经常来这里吗?”少年捂紧口鼻,战战兢兢地迈出第一步。他这样踌躇并不是因为身体虚弱,只是因为那味道太让人作呕了,让他这样半吊子的Alpha不忍直闻。

“啊,是啊,为了收集情报和……素材。”大叔淡定地掏出小本子,不知道在写些什么。

“切,谁信。”

“老夫可是万花丛中走过的美男子自来也大人是也!这种小场面,老夫见怪不怪了。”自称是自来也的大叔得意地搓着少年那本来就乱成草堆似的头发。

“那你怎么到现在还单身呢……”

“小子,有些话是不能问的。你还年轻……话说,鸣人,这还是第一次离开避难所吧?”

鸣人想了一下,确实如此。他曾经是多么地向往地面的世界,然而百闻不如一见——此时此刻,他一切关于这个“外面的世界”的自由和美好的畅想都幻灭了。

至少,外表上是这样的。地表世界多数情况下被昏黄的沙尘覆盖,少数地方还残留着这样的旧时代人类的断壁残垣,于是就变成了各种非人之物或者边缘社会的聚居地。

修行还真是残酷啊,鸣人心想,于身于心皆是。虽然,他也知道将来有跟多的苦难会到来,现在的修行不过是为了迎接那样的残酷而作的准备而已。

“过去吧,我在巷子那边等你。”自来也拍了拍徒弟的肩,径自向昏暗而肮脏的小巷。他步履轻盈,真的像个仙人一样逍遥自在。

鸣人看着师父的背影,一晃神,鼻尖似乎又嗅到了那种气味。

想吐,想吐,还是想吐。

那是Omega男性发情所散发出来的信息素,只是这个地方聚集来太多,过于浓烈的信息素会让大部分Alpha男性身体产生不适,有恶心的感觉——如果一定要形容的话,那就是水煮蛋闷在锅里十天突然锅盖被打开时候那种……虽然不适刺激性,但是却闷得人心慌作呕的味道。

当然,除了作呕,多数未经严酷训练的Alpha也会因为自己信息素与之反应而控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

好色仙人给鸣人一上来出的就是一道难题——他要鸣人忍受住这种味道,凭自己的意志从花都小巷的这头走到那一头。

一上来就是实战,自来也心想,也难怪纲手那家伙会以为能赌赢一把——可是自来也觉得自己看人的眼光不错,应该会赢。当然,赢得会很艰难,主要是鸣人那边很艰难。

他被限令在短期内教会这个在同龄Alpha中本来就算是控制力很差的鸣人,在一个月内学会如何抵抗信息素的诱惑同时学会控制自己的信息素。这不采用一点极端手段是不可能的,况且鸣人本身就不是说理就能明白的类型,最好的做法就是一脚把他踹进这个信息素的深水里,他才能自己学会如何不被淹死。

如果“淹死”了……那么也就没有什么必要继续教了,自来也心想,虽然这对那个人的儿子而言应该是不可能的。

自来也现在自己走这段路倒是蛮轻松,这让他想起自己从前和鸣人一样是个控制不好自己胡来的Alpha,不禁有些感慨——不知是该说自己老了,还是鸣人太年轻。

这好色仙人似乎是有辱自己名号似的,控制得滴水不漏,也对外界的影响毫不在意,就这样走完了这狭窄而又充满泥泞的窄巷。

“鸣人,该你了。”他喊道。

鸣人的感官已经混乱了,根本是没有听到师父的呼唤,只是隐隐地看见自来也给自己招手,便迈出了跌跌撞撞的第一步。

窄巷的两旁密密麻麻挤着各种门铺,不用说也知道是什么店子——既然这里是花都的话。

门铺外面也站了几个看上去应该是Beta的皮条客,有男有女,而且因为这里是男街所以后者居多。她们看见鸣人这么个小鬼在眼前踉跄而过都觉得稀奇而露出古怪的笑容,而男性Beta们则是充满敌意地看着——他们知道这小鬼是不会给钱的,同时也出于讨厌Alpha同性的心理,不给鸣人好脸色看。

不过话说鸣人现在根本没有闲心去理会他们的神情和言行了,光是集中精力在不去注意Omega信息素这点上就已经让他竭尽全力。

他试图转移注意力,眼睛里只望着暗无天日的小巷的出口处师父的身影,一个趔趄没踩稳,在积水的破水泥路上摔了一跤。

鸣人的眼前一黑,他似乎回忆起了佐助的味道——那一天,在他面前即将盛开的,那名为宇智波之花的毒药的味道……

TBC

===================

我要无言地解说,并不是宇智波之花是佐助,喂!那个是别人(变态大名吗?)给宇智波倾国倾城信息素取的名儿→_→他们全家都这个属性只是有优劣分别……你们懂的^q^

不多说了,我希望走过路过的赏脸我这篇的看官抱着天雷兑狗血的心态看,这样比较好……虽然我企图搞一个严肃的SF设定,然而,ABO还是要肉肉的不是吗╮(╯﹏╰)╭

评论(11)
热度(2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