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鸣佐][ABO]为你而生 07 破茧

科幻废土paro,鸣A佐O。

本回走进科学,解读标记之谜。^q^大蛇丸大人为科学献身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默哀3秒


07 破茧


他无法去爱鸣人。

他曾经想去,现在或许也还在想,但是那个阻止这件事发生的想法就像毒素一样在身体里面蔓延——只要一想到那个笨蛋他就会痛不欲生。

自己喜欢的人就在自己面前,就算自己不想承认,这种感觉应该就是喜欢吧——但是却又觉得不安。他的精神尚未理解爱是什么,但是身体先一步发觉了这件事,因此不受控制地热起来。

但,那并不是正常发情时候的征兆,佐助看过学校发的健康教育读物上科普的男性Omega发情期状况——他们会抑制不住想要交配的冲动,不仅信息素浓度会是平时的几十倍以吸引附近的同性Alpha,而且身体形态会发生一定的变化……

而那个变化,并没有发生。

不是从内而外的撕裂来得太慢,而是根本感觉不到痛。

就在那个时候佐助发现了自己到底哪里不对了——如果发情的时候形态变化没有发生,那么说明那个Omega已经被Alpha标记了,这是Alpha在他们体内留下标记以阻止其他Alpha抢夺他们的“所有物”。

但是鸣人并不知道,只是越来越情迷意乱地往他身上蹭,动作越来越激烈——佐助可以清晰地感觉到下腹被那只有男性Alpha才会在发情时变化出来的可怕的东西摩擦着……

那一刻佐助知道自己的痛只是心理作用而已,身体只是因为无法被释放而一阵阵地抽搐着。毫无经验的鸣人还以为这是正常的反应,兴奋了半天没摸着门路,他的手在佐助身上胡乱地摸索着,最后终于发现了应该进攻的目标……

绝对不能,绝对不能让他发现……虽然是个笨蛋,但是他作为一个Alpha最终会明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的……

佐助拼了命抵抗鸣人,但是很显然这样的抵抗是无力的,而就在他绝望的时候一个银色的身影一闪而过。

身上的重负被卸去了,避难所里常年毫无流动的空气忽然间形成了风,这让佐助觉得自己裸露的下身温度降低了一点,很快他又被一块布包裹了起来。

是卡卡西老师来了吧……还有那个家伙,好像被谁打晕过去了,是小樱吗……

从那以后佐助才知道自己一直活在茧里,没有任何自由可言。鸣人和其他人都以为那是束缚他的本能的蜘蛛网,然而佐助知道它是自己作的。

半透明的澄清液体将他整个人包裹着,他的脑内不断回放着那些令他想要忘记却无法抹去的回忆;身体被特殊的机械触手缠绕住,而一根毒刺从下方刺入了无法自行打开的通道。

刺痛让他忽然间睁开眼,想要叫出来,然而声音被充入肺部和喉管的液体吸收了,呛出一个个泡来。

“这么做会不会太直接了一点?”戴眼镜的男子在控制室里问身旁坐在轮椅上吊着点滴的“病人”,“大蛇丸大人,您最终还是要接收这个肉体的啊……”

“呵呵,所以说兜你还是经验不足啊……现在用的这个不过是类似于腹腔镜一样的手术针,我是为了验证那个假标记的设想才不惜这样做的。”

“如果是正确的呢?”

“你也看到了……并没有标记。”大蛇丸示意兜看屏幕。所谓的标记其实是Alpha将自己的一部分留在Omega体内,那一小团肉就好像是寄生在那里一样,在一定距离内受到Alpha的意志控制,平时则是会自动地释放信号阻止通道的开放以达到独占该宿主的目的。

“的确……不过这又是为什么?为什么他表现得像是被标记了一样?”兜好奇了起来,其实他一直都很好奇,可是身为Beta的他完全无法体会,只能从书本上寻找可能的描述。

“应该是心理作用……加上特殊的信息素刺激。你应该知道,宇智波一族有能够用来控制他人的信息素——虽然他们从来不主动透露到底能控制到什么程度,我猜想,如果能运用得好的话,能引起对方大脑内某些变化吧……”

“难道说……鼬?!”兜惊得眼镜要掉下来,赶紧扶了一下。

“如果是那个鼬的话……做到这种程度,我觉得是可能的。毕竟他强得不像话,那时候我用的催情剂还没有哪个Alpha能够抵抗,没想到他还能反过来把我……咳咳咳……这身体看来是不行了,佐助那边做完了就直接让我去移植嵌合脑吧……咳咳……”

说着自动轮椅把这个脸色惨白、形容枯槁的、姑且能称作男人的科学怪人载了出去。兜望着他的背影,一时间说不出话来。他听说过宇智波一族被人们疏远,同时也是为了保护血统纯正都是近亲生子,甚至有传言他们都是兄弟或者姐妹结婚——为的就是要产生对信息素操控更强的下一代。

大蛇丸大人对这样的肉体产生好奇甚至想要夺取也不奇怪,毕竟有传言说曾经有一个宇智波的俘虏被敌对的小型避难所收容之后整个避难所突然间向木叶投降的事情……兜看着自动门就这样关上了,心中有一股愤怒在暗流涌动。

现在佐助君并不知道自己并没有被标记吧……他应该以为是自己猜想的那样,然而他对鸣人君的信息素反应又那么大……兜虽然没有那方面的经验,但是他也不是完全没有感情的人,有限的想象力还是能够想象出为什么佐助对他哥哥那么执着,又为什么对鸣人放不下——虽然他表面上拒绝承认这一点。

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为了什么在愤怒,总之有好一会儿被突然灌入自己脑内的大量信息弄得呆在原地。等他回过神来要给大蛇丸大人准备嵌合脑移植的麻醉剂时,兜突然发现监视器上的画面都消失了,只剩下噪点。

不会吧?!就这么一会儿,大蛇丸大人等不及了吗?还是佐助君他……

他夺门而出,连自己眼镜开始下滑都没有发觉。当兜一个人冲到第三实验室的门口,那扇门是敞开的,他从跌下的眼镜上方模模糊糊地看见好像是佐助在穿衣服的样子,轮椅倒在一旁,而地上倒着的不用想,应该是大蛇丸大人的身体。

“你……你是……谁?”他气喘吁吁地问道。

“兜,你近视那么严重,还是把眼镜戴好吧。”佐助的声音说,平静得不似刚刚被催情剂催眠还躺在密闭舱里的人。

他是怎么一下子就克服那个药物和自身的反应的?按理说这需要一个过程,但是刚才大蛇丸大人跟自己说完话到自己跑过来也不过十几分钟……

兜扶好了眼镜。

“你说呢?”佐助的身体面无表情地说道,然后径直走过了兜的身边。“你还是去关心一下你最爱的大蛇丸大人吧,现在或许还能抢救一下……虽然我有确认他的死亡,不过谁知道呢,这老东西生命力不是一般顽强呢……”

“喂!到底怎么回事?!”

但是这一次佐助没有回答,就这样消失在走廊的尽头。没有人知道,蛹是什么时候知道自己可以成蝶的,那里只剩下了一个空空如也的茧而已…… 

TBC

==================

大蛇丸:兜,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_(:з」∠)_

兜:您还没说清楚怎么能假标记呢,不让你起来。

大蛇丸:有个症状叫假怀孕,我从最近发掘的史前的宫斗剧里得来的灵感。

兜:您还是一直躺着吧【冷漠推眼镜.jpg

评论(4)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