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鸣佐][ABO]为你而生 02 野兽

科幻废土paro,鸣A佐O。

喜闻乐见发情回


02 野兽


鸣人的意识跌落到了一个深不见底的湖底,那是信息素的深渊,也是一场噩梦。

意识和身体被割裂开来,一幕幕回忆像是走马灯一样在他眼前播放着——即使是那些他不愿意回忆起来的事情也历历在目。

他看见了小时候的自己,还有那个人。

佐助,鸣人想要张口叫他的名字,他甚是欣喜甚至忘了自己应该是在梦里。结果声音没有传达到意识的彼岸,他看见儿时的自己转头跑掉了。

然后再度放映的就是那一天的事情,鸣人都不记得中间原来相隔了那么多年,自己已经从那个脏兮兮的黄毛小童变成了一个更加顽劣的黄毛少年;而佐助则在他的眼中,自始至终都是那样——虽然身体确实也从瘦小变成了英俊挺拔——但是那个孤独的眼神依旧没有变过。

鸣人喜欢佐助的眼睛,好像可以从中看到什么东西似的。黑色的瞳眸就像书里写的黑洞一般,一切光线都无法逃离,目光也是。

但是那一天,佐助的眼睛变得不一样了。

宇智波的眼睛,那个被人称作是写轮眼的赤色的魔眼——鸣人第一次见到它的时候心里一颤,而佐助好像是变了个人似的,失去了平时的冷静。

他也是后来才听说的,那是宇智波家族的特殊体质,虹膜外层是可以调节光线偏振的细胞,里层是密布着毛细血管的网状结构——这样的眼睛可以适应黑暗的地方,能够看到正常人看不清的东西,甚至传统意义上的“不可见光”。这据说是当初人类为了适应地下居住而进行基因改造的成果之一,虽然技术已经随着核战争的爆发而失传了。

那个时候鸣人当然是不知道有人关于这一点作过一番阴谋论的事情,他只知道佐助和别人不太一样。

啊,红色好像也很适合你呀!小鸣人想这样说,可是身体不受控制地朝着对方扑了过去。而那个平时打架毫不手软的佐助竟然无力反抗,只是用胳膊推搡着。

等等,那个我在对小佐助做什么?!一旁观看这一幕的鸣人似乎对这画面有些陌生,因为他其实并没有关于那件事的具体记忆,只是依稀记得自己扑倒了佐助,然后被卡卡西老师一把拖开,又被小樱打了一拳,然后昏了过去……

之后两个人被隔离了一个星期,在这段时间里卡卡西老师只是语焉不详地告诉鸣人,他们俩因为独处的缘故,Alpha和Omega的信息素产生了化学反应,然后……然后就那样了。

“鸣人,虽然我有教你控制信息素,但是看来你在三人当中学得是最慢的。不过……这也不怪你。”卡卡西老师安慰道。老师平时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教学的时候下手生猛,忽然这样和蔼地关心自己的老师,鸣人突然有点不适应,但是心底又有些感动。

“卡卡西老师,我和那家伙……到底……”

卡卡西语重心长地回答道:“你们并没有做错什么,只不过现在做这件事情对你们没有任何好处罢了……至少现在如此。”然后他叹了口气,假装开始看那本《亲热天堂》。“等你将来看懂这本书的精髓,你就能理解了。”

“是……发情和标记吗?”

老师无语凝噎。卡卡西的表情鸣人看不见,现在他猜想应该是惊讶得嘴合不拢的那种神情。“鸣人,并不仅仅是这样。你还是小鬼,所以还不明白……”

“‘不仅仅是这样’?那就是有咯?我和那家伙,和佐助——”小鸣人激动地从病床上跳起来。他听过别人说的,说他这种半吊子的Alpha最容易经不住发情的Omega诱惑然后犯下不该犯的错误,最后会被避难所的清洁工当做垃圾丢到有机物回收装置里面变成肥料……“会被一起变成肥料吗?”

“你到底……是听谁说的啊……”卡卡西怒而关上书,虽然本来也没有在看就是了。

“隔壁班的鹿丸。”

“他啊……他是怕麻烦不想跟你解释更多,所以只用最简单易懂的方式告诉你随便发情的后果吧……”

“完全不懂。”

“等你懂了你会感谢他的。”

鸣人后来完全懂了,但是鹿丸表示因为太麻烦所以不用谢了。

而现在的鸣人正在面红耳赤地在梦境里重温那个自己年轻时候犯下的错误。

被封印在身体里的记忆复苏了,那是甜美而又充满剧毒的味道,扑鼻而来。“咦,你今天好像味道和平时不太一样,为什么呀,佐助?”那个时候的鸣人天真地问道。

记忆中的佐助眼神空洞,靠着墙边缓缓倒下,呼吸急促,面色潮红,好像在发烧似的……鸣人从来没有见过那么虚弱的佐助。

“鸣人,混蛋,不要过来!”

他记得对方话音未落,自己下腹忽然间因为这个味道灼热而紧绷起来,身体被一种黏腻的东西包裹,然后自己就像野兽一般“嗖”地扑了过去,扑向那奄奄一息的猎物——猎物的哀嚎声至今清晰地回响在他的耳畔。

快停下来,不能再继续了!你这个笨蛋!看着这一切的鸣人心里呼喊着,即使这只是记忆而已,他还是感受到了那份当时他没有察觉的佐助的痛苦。

他在自己身下撕心裂肺地哭着,身体不能反抗但是却用言语攻击着自己,却没想到适得其反,让那个自己的动作变得更加激烈和迅速起来——当时的鸣人不过是一心被那个气味吸引了,想要找出它的源头而已。

你就那么讨厌我吗,佐助?就那么不愿意和我做吗?还是因为我擅自做了那样的事情,所以才会讨厌我?所以才会想尽办法逃离这个避难所?所以才会逃离我,逃离熟悉的一切吗?

鸣人咀嚼着这甜蜜而苦涩的回忆,不甘心地从梦中醒来。他好像当时一样,身体就像野兽一般动了起来,只不过这一次他没有冲进黑暗,自甘堕落,任由自己身体里那头野兽控制——鸣人拼尽全力,手脚并用,朝着小巷那头的一线光明狂奔而去……

“佐助——”鸣人大叫着。或许一切都已经太迟了,或许他再也不会回来了,或许一辈子都会憎恨自己了——但是鸣人还是想再见到那个宇智波佐助,他是不会放弃的。 

TBC

======================

我好像控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又更了一章^q^

评论(8)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