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鸣佐][ABO]为你而生 05 学院

科幻废土paro,鸣A佐O。



05 学院


佐助从淋浴房里出来,用毛巾擦拭身体,然后把那件湿透了的实验袍丢进回收篓里,换上一身白净的隔离服。

来到这里有半年了,佐助还是会对大蛇丸的这个组织为何拥有如此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资源感到惊奇。他还在木叶避难所的时候,以为他们生活的小小的村子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后的世外桃源了——然而很显然,外面的世界比他想象得要更加丰富多彩一点。

佐助回想起宇智波家聚居的那个布满管道的避难所一隅,大概除了阳光以外什么都有了——而他在一夜之间就失去了那个栖身之地。他失去了一切,只剩下仇恨。

然后仇恨让他走到了这里,这个脱离了各大地下避难所势力范围的,全新的组织——学院。也是一个和他哥哥所在的“晓”对立的组织。

选择投靠大蛇丸,除了因为那次抑制剂事件,也是因为佐助打听到了这个科学怪人和自己哥哥结过仇,还差点儿被哥哥杀死——他觉得可以利用这一点,至少自己不会被当成筹码交出去。

大蛇丸是个公认的怪人,他因为在木叶避难所做危险的人体实验而被放逐,为了继续做实验他投靠了当时新生的一个地下组织“晓”。但是晓的主要活动是作为自由佣兵而受到各大避难所雇佣,清除敌人或者辐射怪物,赚取资源和情报。大蛇丸当然不是心甘情愿为之卖命的,对它的计划也毫无兴趣,只是在那里有他想要得到的肉体——佐助的哥哥宇智波鼬。

结果大蛇丸失败了,差点儿送命。然而那个时候他的人工脑技术已经成熟,在舍弃了残破的躯体之后,重获新生——并且攻占了某个旧时代的学院遗址,终于开始利用其设施进行他梦寐以求的、同时也是毫无道德和法律约束的实验。

通过解读末日战争前的黑科技和自主创新,大蛇丸的组织蒸蒸日上,攻占了这块大陆地表的多所旧时代的科研机构——因此得名“学院”。

这里的“学生”,也就是大蛇丸的实验品,其中最特殊的一名就是佐助了。他可以自由出入,没有门禁,阅读任何资料和数据,还能得到大蛇丸本人的亲自教导。佐助来这里一天,学习的内容比在避难所里一年都要多,深度和广度更是不可同日而语。对他这种天才而言,这才是符合他的教育模式。

而这教育内容当中,对佐助最重要的,恐怕还是控制信息素了。他当年在避难所吃了不少苦头,全都是因为自己体质的缘故——如果不在身心层面全部克服这个难题的话,他没有办法在战斗中赢过那个人。

他要亲手杀了宇智波鼬,告诉他当年留自己活口是个致命的错误——即使是Omega也不是无用的废物,特别是肉体上的差异根本不算什么,只要不断磨练自己就可以跨越这个差异。因此佐助不会找学院的核能部长要一颗弹头来解决问题,他不想依靠这种一颗不行就再丢一颗的武器来复仇——况且,在学院里了解到ABO系统的诞生缘由之后,佐助就更加厌恶这种武器了。

Omega的身体是不自然的,佐助在那件事之后曾经痛恨自己这样的身体……但是他无法改变人类的历史,无法改变这个物种被割裂的事实。因此他逐渐接受了这个身体,转而想要驾驭它,征服它。

“这些愚蠢的人根本不了解宇智波的真正力量,”鼬的话语回荡在他耳边,“而佐助,你太弱了,连我杀的价值都没有。等你掌握了这个力量之后,再来找我吧。”

后来佐助终于知道,原来宇智波的族人不仅仅是眼睛的颜色可以改变,基因改造的结果使得他们的信息素比起一般人而言更具有可操控性——不仅身体更加敏感,可以读出他人信息素内的情感,而且可以用自己的信息素控制他人。

当然真正掌握这样的能力的人寥寥无几,他的哥哥鼬是其中的佼佼者,而他过去不过是个被哥哥的信息素笼罩下一无是处的愚蠢的弟弟罢了。

他不想继续再这样下去,因此毫不在意地让科学怪人对自己的身体使用药物和各种实验。

而如今,这个实验终于进行到了最后的阶段。

阶段四。

“可能会真的死掉哦。”大蛇丸警告他,“不过我也没有时间了。如果下定决心的话,明天到那个实验室来。”

佐助当然会去,即使等待他的是永眠——再说,他觉得自己有能力挺过那个关卡。如果连这种肉体上的折磨都无法越过,他是无法杀死那个夺去他的一切的人的。

他有活下去的理由,为了夺回自由而生;他没有对死亡的恐惧,死是永恒的自由。

经过一夜的休整,佐助轻装上阵。到了实验室门口,兜看上去一脸心不甘情不愿地递给他一剂药,要他喝下去。

“大蛇丸呢?”

“大蛇丸大人今天有些不舒服,就不来现场了。反正这个实验也不需要任何人来辅助,全靠你自己。哦,对了,大蛇丸大人还说是要给你留点隐私……呵呵呵……”兜笑得很诡异,佐助看得出来他对自己的敌意,不过这些都不不重要了。

“哦,就这些?还有什么要告诉我的?”

兜推了推眼镜,表情冰冷而凝固下来:“如果你能活着出来的话……大蛇丸大人会给你一个惊喜。”

要夺取我的身体了吗?趁着我虚弱的时候……佐助心想,算了,反正自己已经掌握了鼬的情报,到时候从学院总部这里杀出去的准备已经做好,不用管那个老不死的怪物了。

“知道了。那我们就少说点废话,快开始吧。”

说着,他一个人走进那个禁忌的房间。

房间只有一个可以躺一人的胶囊状密闭舱,一些奇怪的管线。密闭舱是透明的,里面有连接身体各处神经的特殊装置。

佐助躺了上去,然后机器自己就启动了,很显然对使用者的生体特征进行过记录和对比认证。

脑部的头盔和面罩应该是专为他定制的,戴上去的时候非常贴合;四肢被固定的感觉有些不爽,不过这是为了安全起见,以前也见过;但是最后一项却让佐助惊得差点儿挣脱束缚爬下来……

他感觉到那个地方被什么东西嵌入了。

“可恶!”但是已经停不下来了,人工羊水已经开始注入这个密闭舱,很快他就会进入被催眠的状态,无法控制身体。

他是听说过这个实验的目的是在催眠条件下,完全模拟被对立性质信息素影响时的反应——如果结果好的话那就是被实验对象不仅克服了催情效果,而且反过来用自己的信息素压制对方,探测器测量到这一点之后就会停止实验;如果结果不好的话,那么实验对象会因为克服不了催情效果而陷入发情状态,最后因为不能停止实验而脑死亡。

但是他没有听说过还要物理上模拟真实环境啊!

而且,涌入鼻腔的液体中包含的那个味道,佐助再清楚不过了。

“鸣人,竟然这个时候给我添乱……你给我等着……”他呛了一口空气,然后整个人进入了被催眠状态。 

TBC

=========================

虽然他们还没有见面不过马上可以用道具模拟play一把了^q^【掩面逃

学院还是neta辐射4……不过大蛇丸不知道该算是父亲大人还是母亲大人呢233

评论(2)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