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鸣佐][ABO]为你而生 03 抑制

科幻废土paro,鸣A佐O。


03 抑制


“还是老样子,尽是胡来啊,鸣人,”自来也拍着鸣人的背,递给他一杯热茶,“不过总算是解决了。”

今早还活蹦乱跳的漩涡鸣人,此时正坐在温泉旅馆房间那张并不舒适的硬床上,表情呆滞,生无可恋。“我说,好色仙人,不能再找个更舒服的地方了吗,这床够难受的。”

“你小子别太贪心了。别忘了老夫是把你扛过来的时候你是个什么德行……虽然勉强通过意志力的修行了,不过身体还是没撑到最后。”

“啊啊……我知道啦……”鸣人有气无力地喝了一口茶,摸了摸貌似是被自来也狠狠揍了一拳的肚子,没有生气反倒是感到了宽慰——这一次至少自己没有完全失去自我。

“所以你要对自己的承受力有个认识,不能因为自己是Alpha就觉得体力好,一定能硬撑过去……这种事情,想要控制还得需要更多的修炼。毕竟,不是每一次都能有人在你身边阻止你的。”说完这番,自来也拿出一张皱巴巴的招待券,递给鸣人,“老夫好不容易用稿费给你弄来的,就当是补偿你了。”

在末日危机之后,绝大多数避难所都没有货币流通,而是改用定额补给券的形式,因为物资实在是太匮乏了。少数地方,比如花都这里,还有旧时代的货币在流通,不过也只是被当做一种代金券罢了,因为地表世界连印刷新的补给券都相当困难。

“哇,一乐拉面的吃到饱一日券!谢谢!”

“回去之后你就吃个够吧,今天咱们就只能在这里凑合一下了。”说着,自来也把地铺打开,也睡了下来。

这个所谓的“温泉旅馆”实际上是用旧时代的室内游泳池改造的,水源倒是这座城市的地下核反应堆的预热加温的,说是“温泉”倒也没有欺骗顾客的意思。据说这里的“去辐射汤”能够减轻人类在地表世界受到辐射带来的身体不适,也有对镇定放送的效果。所以在一拳打晕眼看就要变成发情野兽的鸣人之后,自来也就把他整个人丢进了游泳池里——好歹是让他的身体恢复了原样。

Omega男性在发情的时候只会变得身体虚弱,外形倒是没有明显变化;然而Alpha男性在发情的时候除了变得富有攻击性以外,身体某个部位的变化是肉眼可见的。自来也不可能扛着这样的鸣人直接回木叶避难所,只能先找个地方下榻了。

“呐,我说,好色仙人……你有喜欢的对象吗?”睡了一整个下午的鸣人半夜倒是来了精神,强行开起了卧谈会。

自来也则是因为把鸣人这个重物扛来扛去了大半天,早就肌肉酸痛了,他有气无力地反问:“突然问这个干什么?”

鸣人侧过身,面对着墙背对着自来也,说:“我在想佐助。”

自来也侧过身,一边掏耳朵一边说:“不用你说老夫也知道。”啊,年轻真好啊,自来也腹诽道,老夫怎么就没有这样的青春岁月。

“可是……”鸣人接着说下去,“我不知道自己是因为喜欢他才标记了他,还是因为标记了他才喜欢的……我过去一直没有想过这个问题,现在回想起来……我觉得好怕。”

自来也知道他在怕什么——大概是“要是我没有喜欢上佐助就好了这样就不会去标记他佐助也不会离开村子害卡卡西老师为难以及害小樱伤心”或者“要是我标记了佐助之后却没有喜欢上他佐助岂不是连个能去救他的人都没有吗”这一类的事情。

“你确定你喜欢佐助吗?”

“嗯……但我不知道为什么。”

“那没什么好怕的,你知道自己真实的心意就好了,你不用感到愧疚,这不是你的错呀,鸣人。再说爱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这是这个时代的错误,或者人类的错误——但如果没有这个错误,或许你们根本无法相爱也说不一定呢……顺着鸣人的话题,自来也想起了往事和故人,不禁唏嘘起来。

“但是恨是需要理由的……我怕佐助恨我。”

不不不,鸣人,我觉得佐助比较恨他哥哥一点。自来也心想,嘴上却说道:“如果他恨着你,他就不会走了。以他的性格,必定是要直接找你报仇的。”

“哈,说得好像好色仙人你很了解佐助的样子,你见过他就几次吧?”鸣人不满地哼哼道。

“小鬼……咳咳,老夫只是觉得他某些方面跟老夫了解的那个人很像而已。”哇,不得了了,鸣人这家伙连一个老头子的醋都要吃,笑死人了。自来也决定把这个素材写进书里。

“谁啊?”

“大蛇丸。”

鸣人突然掀开被子跳了起来,把本来就因为受潮而硬邦邦的枕头一把摔在了自来也脸上:“哪里像了?!”

“臭小鬼,对你师父尊敬点儿!”自来也把枕头原封不动摔了回去,哭笑不得,“我是说他们这种天资聪颖、心思细腻的家伙,遇到事情喜欢一个人闷在心里还爱钻牛角尖这点很像!你在想什么啦!”

“佐助比他帅!佐助哪里都比他好!大蛇丸那种阴沉的家伙谁会喜欢啦!”

“肤浅。”

“咦……没想到你竟然是这种喜好……”

自来也发现自己被鸣人的话套进去了,简直气不打一处来:“鸣人,没人告诉你大蛇丸当年是Beta吗?”

“‘当年’是?那现在呢?”

“不知道……他开发出人工脑和生体移植之后换过好几次身体了。上一次见他用的好像是Omega女性的身体,那种可怕的抑制剂也是那个时候开发出来的……”

啊,好像说了一个禁语。自来也突然间沉默了,他看着同样陷入沉默的鸣人,两人面面相觑。

鸣人想象不出人工脑到底要怎么移植,他只是想到那个恶心的家伙用抑制剂诱拐佐助的事情就觉得浑身恶寒——他不知道佐助为什么要追求那种药物——那种虽然一时可以让他得到自由,却又将他一辈子套进去的禁忌之物……

他倒回床上,蜷缩成一团。

佐助,你现在觉得自由吗…… 

TBC

=======================

大蛇丸当年是Beta这点,本来我没有想好他当年是哪个的,结果小李忍传说他是天蝎座B型……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_→

下一回终于可以写佐助啦~/w\

评论(1)
热度(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